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張圖爆料「婆婆的煩惱」 網友震呼:公公太狂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4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4 11:15
翻攝自/爆廢公社
翻攝自/爆廢公社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PO出自己和婆婆的對話截圖,笑說「我婆婆好像很煩惱,我這樣幸災樂禍對嗎?」原來是婆婆正在為了「懷孕」的事情而煩惱,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直呼「公公好強!」
 
一名媳婦在「爆廢公社」貼出對話截圖表示,「我婆婆好像很煩惱,我這樣幸災樂禍對嗎?」只見婆婆先是傳了一張驗孕棒2條線照片,並表示「怎麼辦?我懷孕了」,原PO看見訊息後開心回傳「媽恭喜喔」,但婆婆卻懊惱地回說「煩惱呢」,而原PO則安撫婆婆道「不用煩惱,我會幫妳坐月子」,還傳了哈哈笑的貼圖。

 
 
而對話內容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我們這邊有一個33還是34就當阿公了!前陣子剛娶媳婦而已,所以婆婆不一定是老的」、「世界顛倒了,媳婦幫婆婆坐月子」、「真想知道婆婆幾歲」、「公公太狂」、「恭喜多個小姑小叔」、「婆婆身體真好」、「公公真厲害」,還有人羨慕地說,「看起來婆媳感情不錯」、「哈哈哈!這婆媳關係一定超棒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婆婆#懷孕#煩惱#爆廢公社#公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34

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