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軍服、住公墓! 男子把陰宅變陽宅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3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觀音鄉一名59歲的黃先生,因為曾在外島當兵,覺得軍人很有威嚴,才會每天穿著軍裝到處打工,只是後來因為老家土地被徵收,90多萬的補償金被其他兄弟瓜分,身上沒有錢的狀況下,只能到公墓的廢棄祖塔住,睡在2坪大、放骨灰罈的地方,他說沒做虧心事,不用怕。

拿著自己唯一的財產,電吉他,哼著懷念民歌,年過半百的黃先生不論是自彈自唱,還是出門打零工,總是一身軍裝打扮。黃先生友人:「你吉他要拿出來。」

黃先生會愛穿軍服,其實是因為他曾經是空軍,在金門、馬祖服過兵役,而且覺得軍人很有威嚴,才會喜歡這樣的打扮,但怎麼會選在公墓露宿,還把2坪大、放骨灰罈的地方當成家,黃先生有說不出的苦衷。

黃先生友人:「原本他有存款8、90萬,後來8、90萬好像被一些人小孩還是誰給騙走,花光了。」

所幸,他的國小同學剛好就是桃園觀音鄉公所清潔隊員,不忍昔日玩伴住在廢棄的祖塔裡,春節期間幫他整修居住環境,讓陰宅變陽宅,社會處獲報後,正積極替黃先生申請每個月1萬2的補助,同時也在尋找適合的住所,讓他放心的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838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