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宣傳玩創意! DM文宣變成飲料杯套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3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18:45

電影宣傳屢出新招,像是本週上映的《環太平洋2》就結合360度影像炸掉中正紀念堂,還有曾經奪下金馬雙影后的《七月與安生》就在DM上搞創意,動動巧手折一折就能變成飲料杯套。


 

周冬雨、馬思純同台飆演技,靠著電影《七月與安生》在金馬獎奪下雙影后,僅管2年後才在台灣上映,宣傳也得特別花心思!宣傳DM不再只是單純的文宣品,動動巧手折一折、拚一拚也能變成實用小物,搭環保議題走質感文青風把DM變成飲料杯套。



不光如此在書店還有大面廣告牆超搶鏡,另外還有本週剛上映的《環太平洋2》宣傳也很接地氣,片商為了配合電影宣傳,把台北市的知名景點「中正紀念堂」利用電腦合成,變成環太平洋中機甲獵人們戰鬥的場景之一。透過360度的設計圖,中正紀念堂主建築被炸毀,附近大樓也被機甲獵人們弄到歪樓傾斜,烈焰沖天景象宛如戰場。
 



至於愛情溫馨電影《真愛趁現在》則是把文宣印在面紙上,陪觀眾一起掉眼淚,還有革命青春二部曲《朴烈:逆權年代》和《東柱:時代詩情》2部電影都走文青路線,把詩詞變成書籤,片商行銷出奇招就是要抓住觀眾目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影#宣傳#周冬雨#七月與安生#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43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