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婦投訴國軍占休息區吵鬧 步訓部回應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3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17:28
孕婦到國軍醫院產檢,投訴有群步訓部阿兵哥占休息區吵鬧。圖/靠北長官2.0
孕婦到國軍醫院產檢,投訴有群步訓部阿兵哥占休息區吵鬧。圖/靠北長官2.0

有名孕婦日前到國軍高雄總醫院產檢,看到一群步訓部的阿兵哥占用休息區大聲喧嘩,痛批「軍紀渙散」;隨後軍方回應,當時阿兵哥腸胃不適,才會在休息區平躺待看診;不過有網友直呼,該名孕婦很專業,看到軍服就知道是步訓部,懷疑對方是自己人。
 
孕婦在臉書「靠北長官2.0」投訴,本月15日下午到國軍高雄總醫院產檢,看到一群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步訓部)的阿兵哥占用休息空間,甚至大聲喧嘩,痛批「軍紀渙散」,要求軍方還給看診的孕婦,一個安靜舒適的空間;照片中,一名阿兵哥平躺沙發休息,另名阿兵哥則坐著看書。

 
 
對此,步訓部監察官王姓中校在貼文回應,「單位主官十分重視,經查照片中兩位訓員,其中坐躺者當日因腸胃不適轉診,故協請另一員轉診人員陪同尋找較隱密可坐躺之處休息,等待看診,以減緩其不適感及不讓他人見其倦容,故在該休息區安靜休養,並非有意占用該空間,造成您的不便建請諒察」隨後感謝反映人指教,若有任何建議都可致電步訓部,必竭力處理。
 
網友看完貼文,紛紛替國軍抱屈「照片裡的看起來也不像妳講的大聲喧嘩啊?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呢?」、「國軍也是人啊?也是父母懷胎十月的小孩」、「身為軍人,穿著軍服,在國軍醫院看病,不是很正常的事嗎?而且軍人也是人,難道不會生病嗎?」

步訓部隸屬於陸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位於高雄市鳳山區,原為「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暨步兵學校」,2013年改編為步訓部。圖/翻攝自 Google 地圖

 
也有網友認為孕婦很專業「看到一堆綠綠的就知道是步訓部」、「能知道改名成步訓部,發文的也是不簡單」,認為孕婦可能也是國軍或是軍方家屬;步訓部隸屬於陸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位於高雄市鳳山區,原為「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暨步兵學校」,2013年改編為步訓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孕婦#國軍#步訓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15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