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拖鞋」也能跑! 奇人挑戰全台馬拉松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3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要參加馬拉松,大家都知道要挑選一雙好鞋;不過在嘉義有一位陳先生,竟然只穿一雙拖鞋就能跑步,他不但參加過國內各大馬拉松比賽,就連攀爬百岳,腳下也踩著同一雙拖鞋;雖然每次在各個比賽場合,都被當成怪胎看待,不過他不以為意,因為曾經得過複雜性骨折的他,只要穿跑鞋運動就會瘀青、疼痛,只能讓拖鞋陪他跑步。

馬拉松比賽開始,選手將馬路幾乎佔滿,不過滿滿人群,怎麼有人腳下竟然踩著一雙拖鞋,難道是來亂的嗎?記者:「穿這樣跑會痛苦嗎?」陳先生:「不會呀。」

不要懷疑,陳先生一身專業服裝,胸前還有號碼牌,唯一跟其他選手不同的,就是腳下的拖鞋,這樣的裝備,真的可以完成40幾公里的馬拉松比賽嗎?

工作人員:「你穿這雙(拖鞋)跑嗎?好奇怪喔?你這樣不會受傷嗎?」參加選手:「很驚喜,我有眼睛以來,沒見過。」

被說是「怪胎」、「不正常」,陳先生早就聽到麻木,不過他可是跑遍了全國各大馬拉松賽事的選手,就算要挑戰百岳,他同樣一雙拖鞋跑全台灣。

拖鞋選手陳先生:「有動過手術,所以穿鞋子不方便,穿鞋子跑步,整個都瘀青,連指甲也瘀青,所以我就比較不喜歡穿(跑鞋)。」

醫師:「一般民眾這樣學的話,造成的腳脫皮,韌帶拉傷,甚至足後跟更痛,都有可能會發生的。」

原來陳先生曾經腳掌骨折,癒合後穿跑鞋運動,不但疼痛、不舒服,還會常常瘀青,但是為了繼續自己熱愛的運動,只好改穿拖鞋,沒想到竟然越跑越順;雖然連醫師都忍不住誇他天賦異稟,不過還是要提醒所有的小朋友,叔叔可是有練過。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拉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545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