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簽聯絡簿」最終回!班導給兒暖回覆 家長盼落幕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3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16:30
沒簽聯絡簿害兒子被罰寫,讓父親相當不滿。圖/爆怨公社
沒簽聯絡簿害兒子被罰寫,讓父親相當不滿。圖/爆怨公社

日前有名父親在「爆怨公社」投訴,因為工作早出晚歸沒幫兒子簽聯絡簿,結果兒子遭班導罰寫1500字,讓父親覺得不合理;事後班導寫了溫暖字句,希望孩子往後能體諒父親的辛勞,父親也接受各界給予的意見,盼這場風波能盡快落幕。
 
竹北市一名父親20日在「爆怨公社」發文,自己是上班族,工作每天早出晚歸,「偶爾沒簽聯絡簿,班導師竟然罰我兒子寫1500字,請問大家合理嗎?」,之後父親花5分鐘,用電腦複製貼上「我周一忘記簽聯絡簿」幫兒子交差,卻被其他家長認為這個取巧的作法是「最壞身教」。

 
 
隔天孩子到校又被班導罰寫,父親表示「兒子說整天都沒下課,因為要補罰寫500次名字」,22日上午補充「老師竟然說聯絡簿是規定一定要簽的,請問中華民國哪一條法律規定的?」讓該名父親相當氣憤。

父親不滿兒子被罰寫千字,用電腦複製貼上交差。圖/爆怨公社

「忘簽聯絡簿」大戰越演越烈,部分網友認為班導的懲罰太重,也有網友認為家長問題較大,應該跟班導理性溝通;直到昨(22)日晚間,父親PO出班導寫給兒子溫暖字句「XX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父母上班都很忙碌,老師希望你能體貼父母的辛勞,假如爸媽沒有空,希望你能主動拿聯絡簿給家長簽名,相信你一定能做得很好」父親表示感謝各界給予的意見,希望這場風波能盡快落幕。

 
班導最後寫溫暖字句給兒子,父親盼風波能平息。圖/爆怨公社

對此,有身為家長的網友留言「聯絡簿不只是跟老師的溝通橋樑,我們寫給老師的東西,孩子也在看,我們對老師的態度影響孩子學習的態度,孩子在學校的表現或是狀況,我們只能靠老師幫我們注意照顧......」,部分網友表示,即便工作再忙也會花點時間看聯絡簿,了解孩子的就學狀況,也有網友建議,讓孩子養成主動給家長簽聯絡簿的習慣,順便讓孩子分享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拉近親子距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聯絡簿#罰寫#落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1269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