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猛料! 伊能靜公開瘦身菜單 8款菜色跟著吃到瘦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3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16:27
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女星伊能靜去年生下女兒小米粒後,花一年時間從63瘦到50公斤,23日凌晨她公開自己的菜單,標榜「能吃飽、營養均衡、多蔬菜、高蛋白」,強調煮過頭的食物、調味過多的加工食物、需要燉煮時間長的食物,營養師說,那就是肉類的腐爛屍體,沒有營養。伊能靜貼出實際的菜色照片,像是甜椒茄子搭配白菜黑木耳排骨湯加羅勒葉加黑胡椒蒸雞胸肉,看起美味又營養。


 

伊能靜微博全文:

猛料來臨!!!

享瘦菜單!能吃飽、營養均衡、多蔬菜、高蛋白。
 

煮過頭的食物、調味過多的加工食物、需要燉煮時間長的食物,營養師說,那就是肉類的腐爛屍體,沒有營養。而蔬菜的纖維和維生素全被破壞,本來很新鮮的食材被煮成一鍋鍋的加工菜,以為吃了很多,除了發胖的熱量,啥也沒攝取。

都是吃肉和菜,但妳皮膚暗沈、水腫、發胖、毛孔粗大、口乾、脹氣、越吃越累。



這是我一週午、晚餐的部分菜單,早餐則是燕窩、小米雜糧粥一小碗,配蒸的紅薯一小塊。晚上睡前再加一小把堅果配紅酒,每餐八分飽,每週重量訓練三天,接下來會增加瑜珈一天,真的想吃甜食,就吃一點紅糖紅豆、紅糖酒釀、紅糖銀耳,糖要少,而且只能吃熱的喔!



再提醒大家一次,要瘦沒有別的捷徑,只有飲食控制和運動!那些問我怎麼可以瘦的快一點,沒有辦法!不吃很容易因為太壓抑反彈更厲害,學會吃簡單健康的食物,享受健身的快樂,才可能維持一輩子!

1、增肌才有易瘦體質,挨餓減脂易復胖。
 
2、晚餐必須吃,睡前三小時不進食。
3、水果果糖高,代替晚餐易發胖。
4、肉和蔬菜少調味、低溫煮!用好油。(高溫推薦玄米油。)
5、烹調時間不過長,保留食物營養。
6、運動可以在下午五時到六時,運動後一小時內晚餐,吃了不胖!
7、不要讓身體升糖,當身體忽熱吃了糖份高的食物,血糖上升!越吃越餓。
8、澱粉糖份高,請改五穀雜糧,麥類可能是過敏來源,麵條、麵包都是加工食品,儘量選糙米製品。
9、不吃澱粉的人,四天一定要一次粗糧,不損心臟。
10、飲料、零食、醃製食品,請揮手告別吧!
11、要維持易受體質,吃和運動缺一不可!每天八分飽是飲食秘訣!
 



最後給大家一點鼓勵,一週有一天一頓稍微放肆,給自己放假,不一定固定那一天,就算是對努力節制的自己一點疼愛與犒賞!



我的樂趣不在放縱口欲、虐待身體。我的樂趣就是美!當然還有健康,越節制越自由!當有一天你看看身邊的同齡人與你的狀態,你會知道自己付出了什麼!身體回報妳什麼!加油!瘦不可能白得,但努力決不會白費!



伊能靜說:「閨蜜們!美一輩子!享瘦健康!妳可以!」


伊能靜瘦身菜色豐富。


每道菜看起來都很可口。


伊能靜分享從懷孕到瘦回來的食譜跟照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能靜#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813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