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8吋蛋糕要價1999元 膠原蛋白做的

記者 劉德芸 陳稚暉 / 攝影 林志恆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3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小8吋大的蛋糕,竟然要價1999元,這是專為母親節設計的應景蛋糕,台中市一家五星級飯店,使用珍貴的膠原蛋白,和著麵粉、裹上白巧克力,最後再灑上金箔,宣稱要讓母親吃了蛋糕,還可以達到美白效果。

方形蛋糕,外表鮮豔,紅色、黃色漸層效果,上頭還有金箔、紅醋粒及寒天凍,外觀像藝術品,吃下一口,裡頭滿滿都是膠原蛋白。顧客:「入口即化,酸酸甜甜還不錯,口感很像冰淇淋,可是比一般冰淇淋還甜。」

膠原蛋白蛋糕入口即化,口感獨特,客人吃得開心,但師傅製作一個就得費時2天;白色奶油加入膠原蛋白粉,倒入白巧克力,均勻攪拌,原料倒入糕點容器,內層擺滿覆盆子,冷藏24小時後,在外表裝飾、貼金箔,才能大功告成。

業者因應母親節,推出膠原蛋白蛋糕,要讓媽媽們吃到美味,也能吃出養顏美容,一個不便宜,要賣1999元;同樣搶攻母親節市場的,還有這個粉紅色草莓蛋糕。

蛋糕上舖滿草莓糖衣,側邊圍上巧克力面皮,蛋糕上用鮮奶油擠滿波浪形狀,再舖滿草莓,打造出華麗夢幻的風格,靈感來源,就是仿造西班牙建築大師高地的「奎爾公園」。

業者:「高地的作品是以波浪為主題,所以我們這款蛋糕,用了很多波浪作花紋。」

蛋糕內餡則是用莓果果凍,加上草莓慕司組合,純手工製作,8吋就要1200,價錢同樣不便宜,走中高價位路線,同樣要用創新、獨特的創意,搶攻母親節市場大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蛋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348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