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通電話「民宿3千5變6千9」?她貼烏龍抱怨文被噓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3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16:50
墾丁近年負面消息頻傳,導致遊客人數銳減。圖/TVBS資料畫面
墾丁近年負面消息頻傳,導致遊客人數銳減。圖/TVBS資料畫面

墾丁近年負面消息頻傳,遊客人數不斷減少。就有網友在臉書抱怨,她想趁清明連假帶孩子去墾丁,在訂房網站看到某民宿的4人房住宿只要3千500元,認為價格算公道,不料致電業者確認時,對方卻改口是每晚6千900元。經確認後,她才發現民宿有2個館別,自己根本雞同鴨講,稍早又火速PO出道歉文。

據了解,女網友今(23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指自己打算趁清明連假帶孩子去海生館,並在墾丁住1晚,「想說墾丁之前負面消息不斷,現在應該有收斂了吧」,加上她在訂房網上看中1間民宿,4人房每晚3千500元、2人房1千999元,認為價格還算公道,所以沒多想就在網路下訂。

 

由於不希望住到上下舖房型的2人房,因此原PO便打電話給業者確認,不料對方卻說,「怎麼可能這種價格,我們連假是$6900」,而且當自己表明是在訂房網看到價錢後,民宿卻稱「你跟訂房網訂的是你們之間的關係,跟我們民宿沒關係」,讓她深怕到時被要求補差額,最後還是決定取消訂房。

網友稍早PO文澄清,承認是自己搞錯。圖/翻攝爆怨公社


女網友說,一聽她打算取消訂房,業者又迅速改口稱「沒關係啦,你一樣訂,只是訂房網如果標價錯誤,$3500跟$6900的價差我們找訂房網負責,不會影響到你的」,態度轉變之快讓她超傻眼,但「結論就是我一樣不敢訂」,就怕到時變成被坑殺的肥羊,而這次的經驗也讓她不禁感嘆「墾丁會臭不是沒原因的」。
 

原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但當事人稍早又在「爆怨公社」PO出道歉文,指「原來他們共有2個館,1館是在大灣$6900四人房型」,而她所說的3千500元房型則是在佳樂水,自己根本在雞同鴨講,因此特別發文替業者澄清,也希望大家不要再誤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墾丁#民宿#爆怨公社#訂房網站#電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82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