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悼念繆德生!愛女憶亡父「爸爸,我相信你」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3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15:52
昨日是繆德生的告別式,他的女兒繆琬瑜淚灑會場的模樣,令人不捨。圖/翻攝自Miao妙妙 臉書
昨日是繆德生的告別式,他的女兒繆琬瑜淚灑會場的模樣,令人不捨。圖/翻攝自Miao妙妙 臉書

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繆德生日前因參與反年改抗爭,攀爬外牆時不慎墜落,經多日搶救後仍傷重不治,享年62歲;繆德生的家人昨(22日)為他舉行告別式,而繆德生的女兒「繆琬瑜」昨日在臉書上以文字的方式紀念亡父,寫下「107.3.22 我失戀了。今天送最愛我及我最愛的男人離開」,繆琬瑜當天淚灑告別式,令人不捨。

退役上校繆德生因參與反年改活動,攀爬外牆時不慎墜落,腦幹受損嚴重,經家屬同意,繆德生於本月5日拔管離世。

 

繆德生的女兒「繆琬瑜」是前「台大13妹」之首,畢業後因外型甜美亮麗,以「妙妙」藝名參與許多平面廣告拍攝,而她的父親正是退役上校、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繆德生,繆琬瑜昨日參加父親的告別式後,在臉書上感謝各方協助,也透露自己聽到哥哥在告別式中的這段話「所有軍人都不是滿分的父親,他們把部分的自我奉獻給國家」,當場掉下淚來。

繆德生愛女「繆琬瑜」以文字的方式,紀念亡父。


繆德生參與反年改活動,臉書上除了反年改消息之外,最多的就是女兒繆琬瑜的照片,私底下是一個以女兒為傲的父親;繆琬瑜回憶起當年921大地震,「爸爸即使擔心,仍必須緊急召回部隊,幼年時期的父親僅能從照片中依稀回憶。」繆琬瑜感性地寫下「我只對爸爸說,我相信你,也希望你做你喜歡的事情,永遠忘不了他繞行台灣、征服五嶽、完成北伐,踏進家門那刻的滿足燦笑」,繆琬瑜最後也向各界表達感恩之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年改流血衝突

#繆德生#繆琬瑜#告別式#反年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48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