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抱2歲女高空彈跳沒戴安全帽挨批 父反駁:是她自願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3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10:42
圖/翻攝自Instagram
圖/翻攝自Instagram

馬來西亞一名實境秀藝人日前帶著2歲女兒一起高空彈跳,且女兒身上並未配戴安全裝備,並將影片PO上網路,引來不少撻伐聲浪,但事後這名藝人強調,是女兒自己堅持要跳的,而且還想再嘗試第二次。

這名馬來西亞實境秀明星雷德羅茲爾(Redha Rozlan)育有一名2歲的女兒,綜合外媒報導,雷德羅茲爾日前帶著女女兒來到新古毛(Kuala Kubu Bharu)周邊的一處景點,父女倆在200英呎(約61公尺)深的峽谷,進行高空彈跳的挑戰。

 

雖然雷德羅茲爾本人有配戴安全帽和繩索,但女兒的防護措施相當簡單,只用安全帶及吊鉤跟爸爸綁在一起,且被雷德羅茲爾一手抱著,而雷德羅茲爾帶女兒從事極限運動的行為,已經引來許多民眾批評,認為他不顧女兒安危,也沒有配戴頭盔,萬一不幸發生意外,後果將不堪設想。

雷德羅茲爾在IG上解釋,女兒在完成第一次的高空彈調體驗時,還要求第二次的挑戰。


面對外界的批評聲浪,雷德羅茲爾強調,高空彈跳的挑戰是在專業人員的指導下進行,且女兒當時有做妥安全防護,雷德羅茲爾澄清是女兒自願且堅持要進行高空彈跳,而且她相當享受整個過程,也表示下次還要再嘗試一次。
 

雷德羅茲爾也經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從事極限運動的影片。


雷德羅茲爾也提醒,「如果孩子沒有準備好,千萬不要逼迫他們」,儘管雷德羅茲爾事後做了很多的解釋,但網友們仍然不贊同他的想法,也有律師表示雷德羅茲爾的行為已經觸法,若是父母讓孩子處在危險的情況,造成身體或精神上的傷害,應該可對他提起訴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空彈跳#女兒#防護#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985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