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月颱「鯉魚」恐形成!週末陽光露臉回暖 下週水氣增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3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09:39
民眾可以把握週末好天氣出遊,但早晚氣溫仍偏低,小心保暖。圖/中央社
民眾可以把握週末好天氣出遊,但早晚氣溫仍偏低,小心保暖。圖/中央社

受到大陸冷氣團和輻射冷卻效應影響,今天(23日)清晨仍稍有寒意,全台最低溫出現在板橋,只有9.3度,中央氣象局表示冷空氣從今天起強度將逐漸減弱,全台高溫較昨日回升2至3度,但西半部地區日夜溫差仍大,民眾出門前還是要多注意衣物保暖;另外,氣象局指出,關島附近正有一低氣壓發展中,下週將可能增強為今年第3號颱風「鯉魚」。

氣象局表示,各地將維持雲到多晴的天氣,但清晨氣溫仍偏低,中部以北及宜花地區低溫,約只有10-13度左右,其他地區則16-18度,白天氣溫將明顯回升,各地都是舒適溫暖的氣候,是週末外出遊玩的好機會。

 

冷氣團減弱,各地將維持晴到多雲的天氣型態。圖/中央氣象局


週日起水氣將略增,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則是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型態,氣溫變化並不大,只是早晚有涼意,早出晚歸的民眾要記得多添加衣物,以免著涼。

受到輻射冷卻影響,今天清晨仍然很冷,但氣溫會逐漸回升,迎接春天的到來。圖/中央氣象局

 

另外,美國與歐洲的全球模式皆預測到關島附近,有一低氣壓正在發展中,氣象局表示此低壓有機會在這2天內,發展為熱帶性低氣壓,最快下周將會增強為今年第3號颱風「鯉魚」,但目前對於台灣暫無影響,請民眾不用擔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冷氣團#減弱#輻射冷卻#颱風#溫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73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