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醉壞事!醋男拿酒瓶砸頭 肉身擋鐵捲門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李讚盛 吳忠勳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2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2 23:38

高雄鳳山區一間酒吧凌晨發生糾紛案件,一名張姓男子已經喝醉,但還想到酒吧續攤,結果看到認識的女性友人和其他人聊天,疑似醋勁大發,竟然激動地想要鬧事,看到店家關上鐵捲門他相當激動,拿酒瓶砸傷自己,頭部、身上都是血跡,把其他消費的客人全都嚇壞了。


 

穿白上衣的男子身上、臉上都是鮮血讓人看了怵目驚心,救護人員到場後先擦拭他臉上的血,但隔沒多久,他注意到旁邊的店家關下鐵捲門,竟然一個箭步衝過去用肩膀擋住下降中的鐵捲門,在場的員警看到這一幕完全傻住。

5、6名員警好不容易才把男子拉了出來,他一屁股跌坐在地上,情緒還是很激動,這起事件22日凌晨發生在高雄市的鳳山區一家酒吧外,警方一開始到場時看到男子傷得不輕,還以為他和人發生糾紛被攻擊,沒想到在場的目擊者說是他自己拿酒瓶砸破頭。目擊者說男子似乎已經喝到斷片了,自己拿酒瓶敲自己的頭。


 

事發當時,酒吧裡面至少有10多位其他消費的客人,看到男子突然情緒失控叫囂,甚至還拿酒瓶把自己的頭打破,全身都是血跡把大家都嚇壞了,加上他當時不斷琅琅著要店家把門關上,誰知道酒吧照做之後,他竟然會衝過去用肩膀擋住鐵捲門,根據警方調查,男子一連串的脫序行為起因疑似是感情問題。



成功派出所所長曾益章說,在現場發現一名女服務生與客人交談,一時醋勁大發就拿著酒瓶往自己的身上砸。疑似喝酒喝到茫了,又看到心儀的女服務生在酒吧裡和其他客人聊天,男子一時情緒激動,用酒瓶砸破自己的頭,酒精容易讓人放大情緒,半夜酒客常常有情緒失控的情形忙翻警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吧#酒瓶#自殘#喝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962

0.3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