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鵝肉店縱火起訴3嫌 全因詐騙黑吃黑


發佈時間:2018/03/22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2 23:37

新北市土城知名鵝肉店鼎玉鉉去年遭人潑漆縱火造成2死3傷,新北地檢今天依殺人罪起訴3名共犯,當時鵝肉店三兒子謊稱是家人積欠地下錢莊債務,結果劇情大逆轉,竟然是他擔任詐騙集團車手,黑吃黑私吞285萬,引發對方不滿縱火報復。


 

去年新北市土城知名鵝肉店鼎玉鉉遭人蓄意潑漆縱火,造成2死3傷,當時店家老闆的三兒子說是二哥在外欠債,要來找二哥尋仇的。但經過檢方調查卻發現跟綽號阿龍有債務糾紛的就是三兒子,因為擔任詐騙集團車手,當時雙方有285萬元的金錢糾紛,認為他私吞、涉嫌黑吃黑引發對方不滿才會撂人到鵝肉店討債。



當時一度誤導警方把矛頭指向二哥跟爸爸,以為是積欠地下錢莊所導致的金錢糾紛,但經過4個月追查後結果大逆轉。鵝肉店老闆三兒子當時還說「債務不是媽媽欠的,一個這麼辛苦的人突然遇到這種事情、又波及無辜的員工,沒有必要為了錢縱火,誰欠的就去找誰就好。」
 



當時還打悲情牌替媽媽跟員工抱不平,甚至嗆明誰欠的帳找誰討,沒想到對方要找的就是他,而當時涉嫌縱火的3名犯嫌,檢方認為營業時間明明知道店家有在烹煮,還是以易燃性的液體潑灑造成嚴重死傷,將3人依殺人罪嫌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鵝肉店#縱火#黑吃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07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