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殺手曾赴機場演練 暗殺金正男新證據


發佈時間:2018/03/22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2 22:46
圖/조선일보
圖/조선일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在大馬機場遭暗殺身亡。22日有一段新的監視畫面曝光,越南籍女嫌犯段氏香曾提前在越南機場演練暗殺手法,時間點就在金正男死前11天,律師公布這段影片用意是想證明段氏香真的以為在錄整人節目,但馬來西亞檢方認定是預謀殺人。


 

馬來西亞警方帶著疑似殺害金正恩大哥金正男的2名女嫌犯再度重回機場進行模擬,2名女嫌一度還說太累了,以輪椅代步,現在更有一段最新曝光的監視器影片,指出越南籍的段氏香疑似先在越南河內的內排機場預演殺人手法。

段氏香被拍到在去年2月2日下午4點24分出現在越南河內的內排的入境大廳,一身短裙打扮時髦,但旁邊還有一名男子陪著她,卻始終都沒被監視器拍到,只見這2人等了6分鐘後段氏香突然轉頭和旁邊男子說話,像是在確認下手目標出現後就開始往目標方向跑過去,然後也從對方身後用毛巾摀住對方的臉,而這名男子則是越南政府人員。

辯護律師表示,在那之後段被告得到北韓嫌犯給的通告費,強調被告是多次演出惡搞影片,否認殺意。段氏香的辯護律師拿出這段影片,原本是想要證明段氏香一直以為是在演出整人節目,過去也曾進行過好幾次惡作劇,但檢方卻解讀成是為殺人沙盤推演。
 

日媒報導,去年2月金正男遭殺事件中,女嫌犯在案發10天前曾在越南機場做過同樣的行為,檢察單位主張為犯案前彩排。讓案情更加複雜的證據陸續被挖出來,除此之外,另外一名嫌犯的辯護律師也查出金正男生前曾和美國的情資人員密會。

印尼女嫌愛莎辯護律師表示,金正男在抵達大馬之後,2月8日又到蘭卡威和一名美國情資人員見面,他們在飯店房間裡談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有2人一起搭乘電梯的畫面。根據這名辯護律師的說法,金正男在2月6日抵達馬來西亞,2月8日飛到蘭卡威密會美國情資人員,在遭暗殺前一天,也就是2月12日回到馬來西亞,現在馬來西亞法院也在檢查金正男的筆電,希望查出金正男和美國情資人員談了什麼,而目前這2名女嫌犯若還是沒辦法證明自己是代罪羔羊的話恐怕將遭判死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조선일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恩#金正男#暗殺#模擬#預謀#整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654

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