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金女友7天花光月薪借錢 連男友孝親「紅包」都A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2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2 18:49
女友領薪1周就花光來借錢,就連包給女友母親的紅包錢也被她A走,讓男友選擇放生。(示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友領薪1周就花光來借錢,就連包給女友母親的紅包錢也被她A走,讓男友選擇放生。(示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身邊的另一半花錢如流水,你會怎麼辦呢?有男網友抱怨自己的女友,提到對方5號才領薪水,13號就跑來跟他借錢;甚至就連過年期間,自己包給女方父母的5千元紅包,也被女友暗槓花光光;雙方之後大吵一架,女友竟抱怨和他在一起沒未來,讓他最後也選擇「放生」,祝福對方能找到許她未來的男友。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發文,他提到自己25歲,月收入大概3、4萬,原本有抽菸習慣,但女友覺得浪費錢又影響健康,他就乖乖聽話把菸戒了,每天的花費控制在250元內;為了省錢,有時候中午僅買個超商的49元便當解決,想辦法多存一點錢。

 

男網友提到,女友月收入大約2.5萬,但看到朋友換i8手機就跟著換,和朋友唱歌時叫他過去買單,還時常染頭髮,就連吃的也是他準備給女友。不料女友5號才領薪水,13號就跑來借錢,不借還會生氣,前後一共借了5萬多。

更讓男網友不能接受的是,過年包了5千元給女友的母親,沒想到卻發現紅包袋竟在女的包包內。追問之下,女友竟然沒把錢給她的母親,而是自己花掉了,雙方因此大吵。沒想到女方竟說「跟著你沒有未來」鬧分手,聽到對方這樣說,男網友最後無奈地寫下,「很抱歉我沒有辦法給上妳要的未來,我只是個普通人、賺的不多,麻煩妳另找一個可以許妳未來的男友,再見!」

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鼓勵男網友,「你真是頭腦清楚的男人,加油」、「她才沒未來吧!」還有人建議「至少要把錢拿回來再分手吧!」甚至還有人不客氣地說「養隻狗都比養她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靠北女友#借錢#紅包#放生#超商#便當#戒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48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