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潑水節怪客出沒! 女童遭針頭刺臀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2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中和潑水節,竟然出現插針怪客;10歲的齊姓女童,昨天參加潑水節活動,卻突然感覺一陣刺痛,才發現右臀遭人刺進一根5公分長的針頭,嚇得當場大哭,家屬趕緊將她送醫抽血,並注射抗體,就擔心針頭上沾有病毒或是毒蟲犯案,大罵治安實在太敗壞。

一年一度潑水節,大小朋友開心打水仗,越潑越HIGH,沒想到歡樂節慶中,竟然出現插針怪客,將這根長約5公分、疑似注射用的針頭,刺進女童右臀,預謀犯案。

女童母親齊媽媽:「她(女兒)是背後被人家攻擊的,針頭直接插在屁股上面,那個針頭上面這麼長,而且裡面還帶有血,是我女兒自己發現怎麼被插到了?趕快把它拔掉,痛哭,然後去找表哥。」

10歲女兒遭人用針頭刺臀,爸媽焦急氣憤;11日中午,他們興高采烈帶女兒參加封街舉辦的中和潑水節,沒想到女兒才在華新街50號前裝水,就遭到歹徒襲擊;家屬回到現場撿起針頭,但就怕針頭上染有病毒或是毒蟲犯案,趕緊帶女兒到醫院抽血,並注射抗體。

女童母親齊媽媽:「我們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所以我們也覺得很倒楣。」記者:「下次還敢再參加嗎?」女童母親齊媽媽:「不敢,嚇都嚇死了,治安敗壞的一面。」

想到就覺得恐怖,帶血的針頭,蓄意殺刺進女童臀部,歹徒實在太惡劣;目前警方已經將針頭送往刑事局鑑識,也調閱現場監視器,要追查可惡的插針怪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潑水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718

0.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