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婚變陰霾! 陸一嬋幫繼子辦婚宴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2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陸一嬋昨天低調當上了「婆婆」,替25歲的繼子舉辦婚禮,全場花費超過上百萬元,不過擔心影響到目前正在進行的離婚官司,兒子的親生父母親都沒有出席婚禮,主婚人是由陸一嬋以及前夫王文芳的媽媽擔任;不過婚宴現場,陸一嬋還請了6位保鑣護衛,原來是因為從離婚官司之後,陸一嬋就一直陸陸續續接到恐嚇的傳言,讓她格外小心。

陸一嬋一身銀白禮服,開心辦喜事,多年好友包翠英、張俐敏也特地前來祝賀,雖然升格當婆婆,但這個「兒子」,卻是陸一嬋正在打離婚官司的前夫王文芳所生。

雖然2人沒有血緣關係,不過整場婚宴,陸一嬋就像親生媽媽一樣忙進忙出,倒是前夫完全沒出現,陸一嬋也坦承,就是因為和王文芳家暴的離婚官司正在進行,所以婚禮低調舉行,在現場還特別安排6名保鑣全場戒護。

藝人陸一嬋:「他過不過來我都無所謂,因為他本來就是孩子的爸爸,是一些突發的訊息,變得我沒辦法預知,這訊息讓我比較不安。」

陸一嬋坦承,打離婚官司這段日子,一直陸陸續續有接到一些恐嚇的傳言,才讓她行事特別小心謹慎,婚禮現場就由前夫王文芳的媽媽出席,代替男方家長,而陸一嬋和繼子相處15年來,視同己出,這次包含場地、婚紗通通一手包辦,花費超過百萬元。陸一嬋(2010.3.17):「我的婚姻到了57歲的時候,還走入一個破碎的狀態。」

在螢光幕前坦承婚變之後,陸一嬋曝光度一下大增,不少節目通告邀約不斷,甚至有熟女保養品廠牌接洽,希望請陸一嬋做代言人,加上本身的印刷廠事業,可說荷包滿滿,未來甚至計畫出書,分享感情生活的新路歷程;坦然走出失婚,陸一嬋人生之路,似乎也更開拓。

◎畫面翻攝聯合影音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陸一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12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