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要求拆立院周邊拒馬 葉俊榮妙答


發佈時間:2018/03/22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2 12: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答復立委要求退役上校繆德生公祭已舉行,立法院周邊拒馬是否可以拆表示,理想上不希望有這麼多,方向上非常認同,但實際上的部署,有多重考量。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上午審查土地徵收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葉俊榮列席備詢。不過,國民黨立委楊鎮浯、黃昭順關切立法院周邊警力的部署不符比例原則等問題;親民黨立委陳怡潔關切基層員警的權益,建議葉俊榮加入臉書「為警察加油」的社團,聆聽基層員警的心聲。

 

葉俊榮答復陳怡潔質詢表示,自己到50個基層派出所走訪,也都簽到留下紀錄,很多員警向他提出面臨的問題和抱怨,也有員警說勤務很多,時常連地方的員警都要北調支援,他允諾會全力維護警察權益,面對外界複雜環境產生的紛擾,必要時他願意站在前面,替員警承擔。

葉俊榮說,自己的作用是鼓舞警察、解決問題,基層員警的聲音「都聽到了」,在這樣的狀況下員警還是認真面對工作,「是不是應該支持他們,不是把他們說成是保全」。

陳怡潔請葉俊榮整體了解基層員警感受,不只是到派出所作秀。葉俊榮說,他的每一句都是認真、真心的話,警察面臨工作非常辛苦、處境困難,要用同理心,解決問題。
 

楊鎮浯表示,立法院周邊警力部署要考量勤務合理性,經常一個鬼影也沒有,全部都是警察,不僅對警察身心狀態造成壓力,社會觀感也有問題。

黃昭順則說,退役上校繆德生公祭今天已經舉行,立法院周遭拒馬比監獄高度還高,可以拆了嗎?葉俊榮說,理想上不希望有這麼多,方向上非常認同黃昭順的想法,但實際上的部署,有多重考量。

此外,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昨天在立法院上演「陳主委」、「陳教授」的論辯。也是學者從政的葉俊榮說,學者與部長身分銜接很順,過去是現在重要基礎,現在也是過去重要延伸,渾然一體。(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法院#拒馬#繆德生#公祭#葉俊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1373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