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態夫妻檔虐殺保母 一邊烤雞…一邊焚屍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2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2 10:5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英國倫敦發生一起驚悚命案!一名31歲的法國女子莉歐奈(Sophie Lionnet),到倫敦一對夫妻家中擔任保母,卻慘遭僱主夫妻虐殺,鄰居發現夫妻檔家中傳來濃煙和異常的「烤肉味」,發現2人院中一邊烤雞、一邊「焚屍」,才揭開這起殘忍的凶殺案。

《太陽報》報導,此案發生在去年9月,31歲法籍女子莉歐奈經友人介紹,到倫敦一對夫妻麥道尼(Ouissem Medouni)和庫笛兒(Sabrina Kouider)家中擔任保母,照顧他們的2個孩子。某日鄰居發現,麥道尼和庫笛兒在院子裡生了2堆火,傳出大量濃煙和異味,鄰居驚覺不對勁趕緊報警。

 

消防人員到場後,麥道尼卻以可以自行滅火為由,不讓消防隊員進入,但消防員堅持要介入,滅火後撥開灰燼,赫然在裡頭發現一具「焦屍」,麥道尼還謊稱「那是一頭羊」,夫妻倆冷血的行徑令人不寒而慄。

僱主夫婦(左)虐殺法籍保母(右),冷血焚屍。圖/《太陽報》


報導指出,鄰居指控莉歐奈生前經常被虐打,僱主不僅不給她食物,還拍下長達8小時的「審問」影片,庫笛兒指控莉歐奈與前男友企圖性侵和殺害他們一家,虐待她的原因就是要逼她「認罪」。鄰居表示,案發當天夫妻倆曾將莉歐奈泡在水裡,逼她撤銷有關遭虐的指控,還聽到莉歐奈在浴室裡尖叫,伴隨著水流的聲音。
 

據悉,莉歐奈選擇去英國工作是因想學好英文,不料卻命喪他鄉,目前警方已將夫妻倆逮捕,莉歐奈的父母也在20日出庭,悲傷地看著女兒被虐打拷問的影片,在播放的一半時,她的母親就先離開法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保母#夫妻#虐殺#焚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539

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