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宮辦事小三旁邊偷聽! 江宏恩本土劇下猛藥...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2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2 11:05
圖/翻攝自三立台劇YouTube
圖/翻攝自三立台劇YouTube

江宏恩去年12月結婚,卻在本土劇《金家好媳婦》中飾演外遇男,日前演出與正宮高宇蓁泡鴛鴦浴、在床上辦事,小三張靜之全程在旁看,內心OS:「你明知道我在這,還對她這麼溫柔...」,網友全罵成一片,除了罵小三「變態」、「白目」,外遇男更被挨批「渣」、「渣男就是渣男」,江宏恩則向媒體表示,是在表演劇中角色,並非他自己。


 

江宏恩現實生活中是幸福人夫,不久前才在臉書上曬出與妻子遛狗的甜蜜照片,過去演出的角色也大多是正義形象,這回嘗試外遇男實屬不小突破,更有不少親密床戲,被《蘋果日報》問到是否有給現任老婆看?江宏恩回應曾經有想過,但一看到動作比較親密就又轉開了,被稱讚演得很好,立馬時說是背負家庭革命拍的,還開玩笑是跟老婆練習的關係。



對於床戲,江宏恩透露一直都會跟對方講不好意思,要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誠意,不是要吃豆腐佔便宜,也稱讚這次劇中的正官和小三都很敬業,說穿比基尼就穿比基尼,也拍激烈吻戲,也讓自己更戰戰兢兢,沒有吃豆腐的想法。
 


江宏恩去年底與Vanessa結婚,兩人臉書上曬幸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江宏恩#高宇蓁#張靜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428

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