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P神預測地震「不敢亂講話」 自爆想當回吳庚霖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1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1 23:05
圖/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圖/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一向敢說敢言、被封為「炎P」的藝人炎亞綸,相隔4年推出全新EP《最想去的地方》,今晚(21日)他上占星專家唐綺陽的直播節目宣傳時,自爆曾經神準預測花東外海的地震,讓他超傻眼不敢再亂講話;他更透露近期想用回本名「吳庚霖」,只因「炎亞綸」3個字有太多包袱。 

圖/翻攝自唐綺陽<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臉書/news?from=autotag'>臉書</a>

炎亞綸今晚帶著壽司和甜點等美食上唐綺陽的直播節目,難得破戒享用甜點的他,吃一口就露出「驚為天人」的表情超逗趣。他在直播過程中和唐老師聊到改名,透露近期想用回自己的本名吳庚霖跟大家見面,因為「炎亞綸3個字很多包袱」,並指朋友私下故意叫他藝名,總讓他渾身不自在。
圖/華研國際

 
對此,唐綺陽表示贊同,她認為炎亞綸這個名字像個漫畫人物,必須時時保持完美狀態,強調炎亞綸已經突破這個名字,既然突破就不妨「走出這名字、做回你自己」。而一旁的工作人員也加碼表示,其實不少粉絲都非常喜歡「吳庚霖」。
 
炎亞綸在直播過程中也自爆曾經神準預測地震,曾有一天和一群人聊天時,炎亞綸突然表示「2天之後台灣會有一個不小的地震,而且是在花東外海」,沒想到2天後真的震了讓他當場傻眼,直呼「好可怕,我還是不要亂講話好了」。對此唐綺陽則表示,炎亞綸今晚一坐下就問她「欸,妳這個還會做多久?妳是不是快要不想做了?」讓唐綺陽當場嚇到直說「你怎麼知道?」原來唐綺陽自認直播餐桌節目已經做得差不多,該達成的也都達成了,內心曾有不會再繼續的OS,沒想到被炎亞綸說破,讓她大喊可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炎亞綸#炎P#吳庚霖#唐綺陽#地震#神預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07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