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樓外牆卡7天 黑貓餓慘終獲救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2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有民眾發現,一隻野貓困在大樓7樓高的外牆樑柱上,進退不得,樑柱只有10公分寬,看起來相當危險,民眾求助119,救護人員沒輒,還好餓了7天的小貓,最後被愛貓人士,用誘食鐵籠順利救了出來。

小黑貓躲在大樓外牆的樑柱,無助地走來走去,還跳到旁邊的冷氣機上,一聽到有人說話的聲音,牠立刻轉頭,眼睛張得大大的,無辜又可憐的模樣,因為小黑貓已經在這個地方挨餓受凍,困了一個星期。愛貓民眾:「這地方人上去滿危險的,選擇放誘貓籠,靜靜地在那邊等。」

搶救黑貓,愛貓人士利用食物引誘,先將籠子慢慢地吊到遮雨棚上頭,再利用魚罐頭吸引小黑貓,等到餓昏的小黑貓跟著食物,慢慢走進籠子裡,立刻關門把籠子吊起。愛貓民眾:「好了,趕快拉上去,人一定要躲起來,不能讓貓看到,不然貓會嚇到。」

一個星期前,民眾就發現這隻流浪貓,卡在大樓外牆的樑柱進退不得,原本找來消防隊幫忙,但消防隊員看過現場後,發現冒然搶救,可能會有危險,不敢動手,民眾只好請保育動物人士幫忙,還好在經過3個小時的搶救,終於完成救貓任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野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10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