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針追兇!針筒醫療使用 不易購買

記者 陳昭仁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2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中和潑水節,發生女童遭人刺傷的意外,警方雖然在第一時間,將針頭送往鑑識比對,同時調閱案發當時的監視器畫面,由於攝影角度的問題,再加上當天人潮實在太多,因此根本無法從畫面上,找出行兇嫌犯,目前也只能以針追人,鎖定歹徒身份。

TVBS記者陳昭仁:「當時這名女童就是在這個巷口,遭到不明人士以針頭注射,不過由於剛好這個區域,就是主辦單位規劃的集水區,也因此案發當時,現場擠進了相當多的人潮,如果要從監視器來找尋歹徒的行蹤,簡直是難上加難。」

還原當時活動的畫面,民眾穿著雨衣、短褲,手上拿著水桶,見人就潑,三五好友圍成一圈,每個人幾乎都是背對鏡頭,根本無法從監視器畫面中,清楚看出當時女童行徑的路線。

如果再把範圍縮小,鎖定30巷口,雖然道路兩旁,都有裝設監視器,不過攝影的角度,卻都是朝向店家,再加上整條華興街附近,有不少的小巷子,因此要找出下手的男子,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派出所員警也只能從店家下手,一間一間仔細查訪。

至於歹徒所留下的針頭,警方第一時間也送往刑事局鑑識,除了採集針頭上的樣本,進行DNA化驗外,也比對指紋,希望能找出嫌犯身分。

另外,警方還查訪各大醫療機構,因為這個針頭在一般的藥房並沒有販售,用在類似抽血的醫療使用,只要鎖定針頭來源,利用以針追人的方式,鎖定歹徒身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針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99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