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想翻臉討錢!柯見賴互動熱 拚命咬耳朵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1 19:33

宣傳前瞻和長照,行政院賴清德最後一站在台北市,昨天(20日)柯文哲才認為前瞻分配不公平,如果中央要來談財劃法他可是會翻臉,但今天(21日)柯文哲與賴揆互動超好,兩人坐在台下還拚命咬耳朵。


 

在賴揆面前聽到自己剛說過的話,柯市長笑容相當尷尬,因為柯文哲才說,前瞻分配不公平若是中央還要來談財劃法「他會翻臉」,這回賴揆來了似乎也不吐不快。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沒有特別要跟中央討什麼錢,省吃儉用財務狀況還好,把所有小問題解決就沒有大問題,他一向反對亮點政治。


 

行政院長賴清德則回應台北市政府因為是首都,自有財源比較足夠,但台北市政府若有需要前瞻基礎建設經費,依循程序行政院也不排斥。

柯市長怨言,賴揆聽到了!而且兩人坐在一起互動融洽,整段「5+2產業創新計畫」宣傳影片都沒在看,兩人交頭接耳,柯市長還不時用手比劃,手中的紙也拿出來寫,畢竟面對的是有5成高支持度的賴院長,和綠營合作前當然得拉攏一下!

但在之前雙北推定期票時,和新北市長朱立倫同台握手,後來又為了Ubike將突破1億人使用,邀請前市長郝龍斌同台,再加上雙城論壇,柯文哲似乎藍綠紅想通通一把抓。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閔生則奉勸柯文哲,操盤市長這一塊,若要不分藍綠,敏感議題少說為妙。誰都不得罪,也難怪才說要翻臉,柯市長看見賴揆一秒變笑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賴清德#前瞻#基礎建設#行政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68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