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龍寶商機!臍帶血感性CF 滴血檢測HOT

記者 鍾佩瑜 / 攝影 劉若媺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5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龍年搶生龍寶寶,預估一整年的出生人數,上看20萬以上,臍帶血業者相中爸媽呵護小寶貝的心,主打「感性款」廣告,100位孕婦輪番演出她們的一天,試圖打動準媽媽的心;電視上播出的廣告長度,還技巧性「因日而異」,光第一季的業績就增加20%,各家業者算一算,就有5到6億的產值,甚至「一滴血健康檢測」,在網路上也是熱門搜尋關鍵字,「血液商機」無限,搭上龍年話題,成為最HOT話題。

小BABY嚎啕大哭,和這個世界正式見面,龍年出生的「小龍子」和「小龍女」,在爸媽眼中更是嬌貴。記者:「有沒有設定一個預算?」產婦丈夫羅先生:「倒是還好,因為我們都是有需要,我們就會用。」記者:「預算沒有一個上限?」羅先生:「可以這麼說啦!」

孕婦張小姐:「買下來大概有3萬多元。」

有爸媽選擇承接二手衣,也有人預算無上限,對小寶貝呵護至極,相中龍寶寶商機,臍帶血業者當然不放過!產檢、抽血、超音波,懷孕過程總有不安,路上看到孩子還是漾起微笑,真實呈現孕婦的一天,2年前,廣告主打各項認證,走理性路線,今年找來100位孕婦,呈現懷孕心路歷程,試圖用感性,打動準媽媽的心。

臍帶血業者沈嘉盈:「在各新聞台,都有下了3分鐘(廣告)的預算,差不多是幾千萬這樣子的一個預算,分配去走。」

廣告鋪天蓋地,6分鐘完整版放上網路,新聞台曝光首日3分鐘,隔天技巧性改成1分鐘和40秒版本,光今年第一季,業績就增加15到20%,算一算各家業者全年業績,更上看5、6億。

搜尋「一滴血健康檢測」,網路連結就多達300萬項,號稱一滴血就能驗出貧血、動脈硬化、糖尿病,甚至家醫科診所掛號櫃檯旁,就看得到鼓勵抽血檢查的小DM。家醫科診所護士:「150元,健保卡,做成人健檢。」

抽血檢測健康狀況,臍帶血預防孩子重大疾病,「血液商機」,成為龍年最HOT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臍帶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77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