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可戴假睫毛」 速食龍頭:店員盡量化妝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2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女賞心悅目,忍不住讓人多看兩眼,電玩展愛用Show Girl,網站業者更是每1、2個月,就會辦各種「美女票選」衝人氣,現在就連速食店也打出美女店員牌,速食店龍頭破天荒調查分店內的正妹,還鼓勵櫃台人員「化淡妝」,還可以戴假睫毛,因為他們發現有正妹店員的分店,生意真的特別好。

正妹店員于軒懿:「這邊用嗎?」民眾:「外帶。」

溫柔嗓音、甜美笑容,有她在,生意似乎特別好,忙翻天,臉上始終帶著微笑,還不忘「Saa Bi Su」(台語)。正妹店員于軒懿:「小姐,你的咖啡好了,幫你畫了一個愛心的。」民眾:「謝謝。」

消費者:「她長得很漂亮,我們女生也很想要多看兩眼。」

消費者:「(買咖啡)會先來這邊買,就想說順便還能聊個一兩句。」

美女,男女通吃,19歲的于軒懿,德明技術學院,負責櫃台、咖啡吧;但正妹店員還有她,文奕婷,19歲,真理會計系,負責櫃台、廚房工作,有人說他像許瑋甯。記者:「覺得她像許瑋甯嗎?」消費者:「有點像,真的有點像。」

速食店龍頭,破天荒調查內部分店正妹,發現同地區相近2家店,有正妹店員業績多1成,開始鼓勵廚房以外的櫃台服務人員化淡妝,除了基本眼線、睫毛膏,甚至能戴假睫毛。

店經理:「妝的上面比較沒有注意的時候,其實客人也會提醒我們,你今天好像比較趕時間喔,所以我們在外表的部分,開始員工就會自己要求自己。」

美女加分,其實是網站業者開先例,長條加線圖,地圖日記創立5個月,校園美女先衝出30萬瀏覽量,2008年美女老師,2010年性感美女,開站時1萬人,衝到現在有4、500萬人點閱。

速食業龍頭,頭一遭鼓勵第一線點餐人員盡量化妝,讓以往強調親切的服務業,也不得不重視外表的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速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575

0.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