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罕見抱怨文曝光!水泥封屍案 小姑曾嗆「早碰晚也碰」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1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1 13:45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38歲女子張芳馨長期不滿37歲小姑葉秀鳳,又常因細故和對方起衝突,竟於13日持啞鈴將其砸死,再用水泥封住屍體,猶如1座「人形墓塚」矗立在房內。據悉,張女和葉女積怨已深,從死者臉書也可看出端倪,平時低調的她還曾發文透露自己被吵得難以入眠,疑似在抱怨嫂子的生活習慣。

觀察葉女臉書,只見她常分享路跑的相關資訊和文章,卻鮮少在網路上發洩情緒或抱怨;不過,她於去年10月26號清晨6時38分PO出罕見抱怨文,指「早也碰、晚也碰、我都不用睡覺了!」由於未透露對方身分,因此不少親友當時都在下方留言關心。

 



面對好友詢問,葉女起先並未透露對方身分,僅回說「不管是鄰居,還是誰,只要遇到沒有教養的人就很幹」,不過後來也直言「早上六點馬桶蓋碰,超刺耳的,說不小心,不小心很多年了,受不少;我天天都被吵醒,不能好好睡覺,自己家還睡不穩,也真是夠了」,間接顯示出抱怨對象可能就是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張女。

警方調查,張女從事清潔工作,平時和丈夫及2名孩子一起住在位於新莊民安路的37歲小姑家;雖然住在同個屋簷下,但姑嫂2人感情不睦,還常因家產問題和家中瑣事發生爭吵,葉女甚至多次致電到嫂子娘家抱怨,更要求她搬出去,讓雙方關係降至冰點,隨時一觸即發。
 

死者去年罕見PO出抱怨文。圖/翻攝臉書


沒想到,張女13日送孩子去上課後,返家剛好碰上小姑,2人爆發激烈口角,一氣之下竟持啞鈴狠砸對方頭部,還一不做二不休將其拖進浴室栽入浴盆,讓她徹底溺斃,事後再買來30包水泥毀屍滅跡,且過程中考慮屍水仍可能滲出,還不忘用棉被將死者裹成木乃伊,犯案心思相當縝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水泥封屍#小姑#臉書#新北市#新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81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