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到索命「猛鬼透天厝」!他嚇到9天認賠搬 房東回應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1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1 12:29
監視器拍下物體不自然移動。圖/爆料公社
監視器拍下物體不自然移動。圖/爆料公社

台中1名陳姓網友日前在臉書抱怨,自己以每月3.9萬元租下一棟透天厝,孰料搬入後卻出現物品自行移動、電燈不自然閃爍等詭異現象,疑似「房子不乾淨」,但決定搬離卻被房東以各項理由扣除押金。事後,湯姓屋主出面駁斥鬧鬼傳言,認為雙方早已談妥退租事宜,不懂為何要PO網,質疑對方「自導自演」。

據了解,陳姓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他以每月3.9萬元租下一棟透天厝,由於押金為2個月,首月須繳清11萬7千元;沒想到,一家人入住不久,「孩子就瞪著天花板狂哭」,且屋內房門貼有密宗符咒,甚至出現物品自行移動、電燈不自然閃爍等不尋常現象,讓他越想越不對勁。

 

2個月大的孩子會瞪著天花板大哭,讓原PO心裡發毛。圖/爆料公社


原PO表示,自己事後求助宮廟,除了有師姐透露「房子原本是做動物醫院,5樓私設小型焚化爐,燒很多小動物」、「2樓有身高180公分的年輕男子靈體」等語,其他神明也要他盡速搬,否則「會要我命」;令人生氣的是,當他和屋主商談退租時,對方卻避談房子狀況,還以釘痕、電線亂擺為由扣押金,只願退4萬5千元,但他只能無奈接受。

房子除了有詭異符咒,還有漏水問題。圖/爆料公社

 

《蘋果日報》報導,事件曝光後,湯姓屋主出面否認靈異傳言,指房子並沒有問題,而且雙方早已談妥退租事宜,退還的金額數目也經對方同意,不懂為何還要把不真實的情節PO上網?質疑一切都是自導自演。不過,有鄰居透露,曾看過屋主請法師作法,而且自從動物醫院關門後,之後的租客確實都住不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爆料公社#靈異#房東#透天厝#符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00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