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台宣言! 詹順貴:環評修法送立院就走人


發佈時間:2018/03/2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1 12:39

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提前做了下台走人的宣言,還重話批評經濟部,認為深澳電廠的爭議,能源局跟台電都沒把話說清楚,還一再閃躲,對此經濟部能源局長回嗆,說資料早就都完整提供給行政院了,雙方隔空互槓。


 

「我已經萬箭穿心了,不管內外當然都得罪一票人。」深澳電廠環差通過,投下關鍵同意票的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提前做了下台宣言。詹順貴先前接受電台訪問,表示當初上任就是想要實踐自己理念,如果環評法的理念無法按照他的理念去修,「我就應該為我的理念無法落實而負責,也是可以走人。」

詹順貴再度親上火線,猛打經濟部,揚言再不說明台灣能源轉型等細節,就不發環差通過公文,還重話批評經濟部一再閃躲,鄭重呼籲能源局應出面說明清楚。


 

行政部門不同調,詹順貴成了環團箭指的代罪羔羊,但經濟部能源局也跳出來喊冤,能源局長林全能澄清,已經就電力的穩定供應方面,做國內能源政策跟電力穩定供應的說明跟規劃報告,詹順貴則反指,如果當時能源局把完整的資訊給賴清德,就不會讓賴揆講出「乾淨的煤」的詮釋。



詹順貴否認將深澳電廠當作力推環評修法的籌碼,他可以輕易摘下烏紗帽,強調一切依法行政,只是燃煤電廠一但運作是否引發空汙、生態問題,恐怕也沒人敢擔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詹順貴#下台#能源局#經濟部#深澳電廠#台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83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