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年輕媽遭撞斷腿 2歲女護胸前毫髮無傷


發佈時間:2018/03/21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1 12:03
圖/星島日報
圖/星島日報

香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媽媽帶著2歲女兒走在人行道上,結果突然被一輛黑色轎車衝撞,左小腿當場被撞斷、右邊腳掌全碎裂,但她還是忍痛將女兒護在胸前,先確認女兒毫髮無傷之後,才鎮定地要求肇事駕駛幫忙叫救護車,現在她說希望能裝上義肢,陪女兒成長。


 

事發當時一輛黑色轎車突然向左偏,直衝上人行道,把交通號誌箱撞倒,剛好一名媽媽抱著2歲女兒就在旁邊,也被衝撞倒地。肇事司第一時間機緊急下車,這名媽媽這時已經受重傷,不過還是忍痛將女兒緊抱在胸前,希望肇事者快點叫救護車。目擊者指稱,當時媽媽知道自己的腳已經斷了,仍忍痛在第一時間叫救護車。

這名36歲的媽媽車禍當下左小腿整個斷裂,右前腳掌全部被輾碎,但她一滴眼淚都沒掉,家人焦急趕到醫院,經過數小時的手術暫時脫離險境,第一時間醒來還問「小孩有沒有受傷?」,堅強地問說「能不能裝義肢?」,要陪著小孩一起長大,醫師表示要等傷者身體復原再裝。

家屬氣憤,認為肇事司機雖然第一時間被捕,但態度不合作。傷者姊姊指控,目擊者說當時這名28歲的年輕司機正在使用手機、傳訊息打電話,證明他駕駛時分心,疑似是開車不專心釀禍,但原因還要調查,不過原本一家人已經規劃好要去日本旅遊,現在全數取消,要陪這名媽媽走過復健之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星島日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港#車禍#義肢#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609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