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P銷量唱片行、電商雙冠 她揭密祕訣是這個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1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1 09:34
圖/伊林娛樂提供(下同)
圖/伊林娛樂提供(下同)

麻辣天后利菁睽違2年半推出同名EP《Regine》連續3周蟬聯博客來冠軍,《Regine-迷霧預購版》預購首日即登上博客來即時暢銷榜冠軍寶座、《看我看我-正式版》發行首周奪佳佳唱片與博客來銷量雙冠,目前正朝第4周邁進;利菁謙虛的說,完全是運氣好,才能連續奪冠:「我第一張成績是2周冠軍,很感恩了,這次運氣好,沒有遇到強敵,是在阿妹後面出,沒被掃到,聽說後面還有很多強棒,現在朝第4周邁進,希望能繼續衝。」

對於這次連續3周奪冠,她特別感謝陳珊妮老師的秘訣提點,「她告訴我,如果我不急的話,過完農曆年,3、4月再發片,因為那時候出的人最少,哈哈哈。」果真如陳珊妮所說,利菁這次銷售創佳績。

 



利菁表姐是唱將歌手葉璦菱,一開始也懷疑她能唱歌嗎? 這次新歌公布後,她拿給表姐聽,聽完她的歌曲,大讚她「果然是自家人」,音準、拍子、有味道,唱適合自己聲線的歌就好聽;先前利菁曾要葉璦菱出來開演唱會,「我一直希望葉璦菱出來開演唱會,她不肯,說要我一起唱,才要開,因為她不想扛票房,票房要我扛,哈哈哈。我覺得可以考慮家族一起開,侄子OZ也一起唱。」

她這次出輯完全是不計成本,飛韓國3次,歌曲《看我看我》MV一公開,就獲得許多網友鼓勵和支持,洗腦的電音曲風加上朗朗上口的歌詞、記憶性強烈的舞步,傳唱度超高,就連藝人賴琳恩也在臉書分享Cover版的《看我看我》,洗腦神曲《看我看我》勢必再掀起一股模仿旋風。
 



她EP第二波主打歌曲《迷霧》描述每個人的人生路上都是跌跌撞撞,有時候會遇到難過的關卡「就像迷霧一樣」,但歌詞最後仍表達出希望撥開迷霧,找到真正的愛的寓意。《迷霧》MV 預計22日早上10點在利菁臉書、利菁官方YouTube頻道同步公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利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458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