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va染怪病成蕭「啞」軒 退1.2億唱酬人間蒸發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1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1 13:44
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天后蕭亞軒從去年8月後,便沒有在公開場合現身,原本說2017年底要發行新專輯,結果不但推遲,連2月的富邦集團尾牙都臨時推掉,甚至還一口氣將4月在大陸舉行的13場演唱會都取消,等於推掉1.2億台幣的演出酬勞,因此傳出她可能喉嚨出了問題,失聲成蕭「啞」軒。

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蕭亞軒不僅新專輯一再延遲,2月也臨時放鳥富邦尾牙台北場,事後還用一句「不唱了!」取消4月在大陸13場巡迴演唱會,以她在大陸唱酬一場約2百萬人民幣(約935萬台幣)計算,等同於一口氣推掉1.2億台幣唱酬。加上過去時常在臉書、IG、微博分享生活動態的她幾近神隱,宛如人間蒸發般,也傳出她可能身體出現狀況。


 
16日消失好一陣子的蕭亞軒座車載了一男一女到迪化街買中藥材,購買了包括蒲公英、萊菔子、仙鶴草、枇杷絲、浙貝母及神麴等,據《本草綱目》紀載,都與治痰、除痰等症狀相關,推估Elva喉嚨確實出現問題。
 
 
對此,Elva經紀公司證實,經診斷後Elva是嚴重支氣管發炎,看了很多醫生都沒有改善,也從洛杉磯轉回溫哥華調理近2個月仍不穩定,時常無故發燒體力很差,加上嚴重偏頭痛一直發作。因此Elva從農曆年後轉為看中醫,並採用針灸治療的方式,目前身體狀況明顯改善,有機會可以在暑假左右復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蕭亞軒#Elva#支氣管發炎#神隱#唱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98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