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穿小褲褲! 金溥聰鐵人賽頻凸槌

記者 陳薇如 / 攝影 徐國衡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1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接國民黨秘書長之後,金溥聰很長一段時間沒運動,在好友葉金川的刺激下,金溥聰硬著頭皮,到苗栗參加鐵人三項,就怕超清涼的小短褲又被外界做文章,金溥聰這回不露兩點,穿得很保守,不過沒有秘密武器,金溥聰的表現跟以往「差很大」,游泳蛙鏡壞了,騎腳踏車又落鏈,狀況不斷。

記者:「署長,剛剛秘書長說他比你強?」前衛生署長葉金川:「他當然比我強,我跟小胖一樣,練太多腳受傷。」

腳受傷,沒關係啦,金溥聰平時公務繁忙,疏於練習,金枝玉葉「PK賽」,誰輸誰贏,還難說呢。記者:「第一次穿這個習慣嗎?」金溥聰:「怕被你們做文章,不習慣也要習慣。」

以前參加鐵人賽很敢露的金溥聰,突然惜肉如金,堅持不露點,把「驚動萬教」的超迷你短褲收起來,免得又被定格、放大,做特效,不知道是不是布料太多了,比賽起來,實在綁手綁腳。

1500公尺游一半,泳帽歪了,頭髮亂了,蛙鏡也壞了,多虧好心人「水」中送炭,最有自信的強項沒能好好發揮,騎鐵馬,得加快速度。

腳踏車跑不快,沒上路就「落鏈」了,好強的金溥聰左想又想,原因只有這一個。金溥聰:「等到你們通通不注意,我再換回我的小短褲。」

鐵人三項司儀:「我們金秘書長回來了,掌聲歡迎。」

終於抵達終點,累得氣喘吁吁,進度已經落後了,哪有時間換上它的寶貝小褲褲。記者:「下次還會穿這個嗎?」金溥聰:「穿我的小褲褲,搞不好成績更好。」

千錯萬錯,都是沒穿小褲褲的錯,為了求得好成績,下一次的鐵人三項,金溥聰的清涼秀,敬請期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溥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18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