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洋蔥!正妹裸上身「胸抱」嬰兒 藏著2個媽媽催淚故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0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0 21:15
這張2個辣妹「胸抱」嬰兒的照片,背後卻是有著令人心疼的過去。(圖/臉書粉絲團「我和兩個媽媽」授權提供)
這張2個辣妹「胸抱」嬰兒的照片,背後卻是有著令人心疼的過去。(圖/臉書粉絲團「我和兩個媽媽」授權提供)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2名身材姣好的正妹赤裸著上半身,用傲人的上圍夾著一名小寶寶,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當中更有不少男網友開玩笑「放開他,要怎樣就衝著我來!」但這背後其實有著「兩個媽媽」的感人故事,不少網友得知後都十分心疼,鼓勵她們要好好加油。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文,內容提到「最新虐童事件,有什麼事衝著我來,不要虐待小孩!以下開放正義人士報名。」網友還分享一張照片,2名面容、身材都姣好的年輕正妹,上半身赤裸露出傲人胸部,一前一後地用胸部夾著一名小嬰兒,瞬間引發熱烈討論。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放開那孩子,有事衝著我來!」、「我覺得我該出手解救這孩子」、「我無法接受這種虐童案件!」儘管網友搞笑回應,但也有網友留言表示,這張照片的出處是出自於臉書粉絲團「我和兩個媽媽」

女網友「Echo Lee」表示,自己超感謝好友邱默默鼓勵她生下孩子,並且一起照顧她。(圖/臉書粉絲團「我和兩個媽媽」授權提供)


《TVBS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電話訪問照片中的女主角之一「Echo Lee」,她向記者表示,照片的小嬰兒是她的女兒,另外一名女主角則是她的好友「Gilana 邱默默」。「Echo Lee」提到,和男友有了愛的結晶後,原本嚮往共組一個幸福家庭,但因為雙方並未達成共識,自己一度想拿掉孩子,好友邱默默在一旁鼓勵,讓她最後決定生下女兒。
 

「Echo Lee」說,原本期待女兒出生後,孩子的爸能否有所改變,結果卻不如她期盼,反而摩擦愈來愈嚴重,最後她選擇放棄,決定獨自撫養女兒。「Echo Lee」還提到,她決定讓默默當女兒的「另一個媽媽」,因為是默默鼓勵她生下、生產時也是她在一旁陪伴。

最後「Echo Lee」提到,「我相信在我和默默兩個媽媽的照顧下,女兒不會感到沒有親爸爸陪伴是件難過的事。我也希望讓所有的單親媽媽知道,帶孩子不是自己一個人,『單親』並不是可憐的象徵,漂亮活出一片天,才是我們最重要的人生課題。」她堅信自己和默默,一定會給女兒最好的照顧,並且健康快樂的成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我和兩個媽媽#Echo Lee#邱默默#胸部#小嬰兒#上圍#單親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61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