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國烏節路快閃求婚 女主角驚訝

記者 施岱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0 20:30
圖/YouTube
圖/YouTube

為了營造浪漫的環境,順利求婚成功,您願意花多少錢呢?在新加坡,求婚企劃的市場不斷蓬勃發展,有越來越多新加坡男性願意花大錢請專家,幫忙安排求婚事宜。新加坡一間求婚企劃公司估計,安排一場在海邊的求婚活動,價格折合成台幣從8萬8到58萬都有,而且這只是求婚而已,並不包括婚禮和蜜月費用。或許您會好奇,花了這筆錢之後,要是求婚失敗了怎麼辦?


 
 
在新加坡知名的烏節路(Orchard Road)上,快閃族用充滿活力的舞蹈揭開求婚序幕!身穿白衣的女子,一開始以為只是剛好碰到快閃族表演,現在才知道自己就是女主角,男友在表演最後現身,單膝跪地求婚。

男主角成功抱得美人歸,在背後協助籌畫整個求婚過程和執行的團隊是新加坡一間求婚企劃公司「HelpYouMarry」。除了希望能順利求婚成功,也希望求婚過程變成一生值得紀念的回憶,有越來越多新加坡男願意掏錢請專家幫忙,安排和實現整個求婚計畫。像是James就付了將近2500美元,約合台幣7萬3千元,請團隊幫他安排一場浪漫的海邊求婚。  

求婚企劃顧客James Tay表示,自己有想法但沒有時間準備。舉例說明,例如想要一個木製的集裝架,但無法聯絡人幫他把架子釘好,因此覺得請人幫忙無傷大雅。畢竟一輩子中沒有打算結第2次婚,或是再求婚一次,所以如果請人幫忙能讓一切更順利,有何不可?
 

「HelpYouMarry」是新加坡第一間求婚企劃公司,從2012年創立以來,每年業績都成長10%到15%。高峰期一星期會有2到3個企劃案。他們的工作就是幫客戶企劃、規劃、執行並記錄下一場場求婚驚喜。有男生第一次嘗試潛水,希望在水的環抱下跟女友求婚;也有男生把自己打扮成哆啦A夢,寫了一段感人的求婚宣言。  

請出專業團隊協助,需要準備多少銀兩呢?一場浪漫的海邊求婚,價錢在3千美元到2萬美元之間,而這些錢就只是用在求婚安排上,並不包括鑽戒和後續婚禮、蜜月的費用。如果花了這麼一大筆錢,求婚失敗了,怎麼辦? 

求婚企劃專家Jennifer Goh表示,對新加坡人來說求婚後通常會得到Yes,因為對情侶來說在結婚前需要先買房子,在新加坡稱之為「BTO求婚」。BTO是新加坡建屋發展局的預購組屋制度,可以得到政府的補貼,申請數量超過規劃公寓數量的50%的時候才會動工建造。

申請者必須以家庭為單位,而家庭成員必須至少有1位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未婚但計畫結婚的男女朋友也可以申請,只要拿到房屋鑰匙之後的三個月內正式結婚就可以。

房地產專員Lee Sze Tech提到,這制度能幫助人們提前規劃,因為建案完成需要3到4年時間。為了節省時間,很多情侶會在正式結婚的好幾年之前先一起申請。不過如果情侶最後以分手收場,就可能會因此失去申請資格和定金。

對新加坡年輕人來說,在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之前,是一連串的規劃,過程中有政府和專家幫忙。求婚成功、步入禮堂、結為連理後,就是夫妻一起攜手努力走下去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加坡#求婚#BTO#求婚企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88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