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虎裝助陣! 郭富城、梁朝偉大銀幕首合作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0 20:49
圖/微博
圖/微博

警匪電影《風再起時》找來兩大金馬影帝梁朝偉和郭富城攜手演出,詮釋四大探長中的雷洛和南江,首度在大銀幕合作讓影迷相當期待,不過記者會上郭富城也爆料,兩人早再1988年的香港電視喜劇就同框過了。


 

一身帥氣老虎裝亮相霸氣十足,影帝郭富城為新片《風再起時》現身香港國際電影節上造勢,而梁朝偉因為不在香港,特別錄了VCR力挺,這是兩大金馬影帝梁朝偉和郭富城首次大銀幕合作。

電影以50、60年代「四大探長」的故事爲背景,兩人分別詮釋四大探長中的南江和雷洛,不但有持槍對峙的緊張動作,郭富城和梁朝偉更展現舞技,緊張也充滿浪漫情懷,不過郭富城也爆料兩人其實早就在《都市方程式》同框過。

1988年郭富城主演的香港電視喜劇《都市方程式》,梁朝偉曾客串演出,兩人模樣超青澀,睽違30年再度合體讓影迷期待,另外一部作品也格外受人矚目。
 

同樣是影帝級的劉青雲和張家輝,宣布攜手演出電影《廉政風雲煙幕》,這是睽違5年兩人繼《掃毒》後再次合作,加上影后林嘉欣,影迷期待能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風再起時#影帝#郭富城#梁朝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833

0.3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