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站!不堪負荷 愛心冰箱新莊站收攤

記者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0 20:27

愛心冰箱提供弱勢民眾領取免費物資,不少地方都有熱心民眾設置,不過現在卻傳出新莊站準備收攤,已經不再接受民眾捐贈,主要是因為擔心物資分配不均,或是遭到挪用變賣,加上保存不易,得花人力、時間管理,實在不堪負荷,因此先暫時休息。


 

一整袋腐爛水果打包清理,冰箱裡只剩下2包食物,至於冷凍櫃則完全沒東西。這裡是愛心物資站,對比過去不論是冰箱還是置物櫃,水果、泡麵、麵條物資一堆,如今幾乎空蕩蕩,不是民眾不再發揮愛心,而是準備收攤。

愛心冰箱新莊站開設超過半年,每天至少15人前往領取物資,現在卻要關站,民眾聽到都覺得可惜,畢竟對有需求的人來說愛心站很方便。而這個愛心站主要是吳姓兄弟跟志工一起設置,熱心的民眾送來白米、麵食、棉被等民生物品,提供給需要民眾索取,這半年來不是碰到被人惡意搜刮,不然就是領了之後還任意放,不過站長說這些其實不是歇息的主因。


 

愛心站長吳先生就透露,給少擔心對方不夠用,給多又擔心被變賣或者是移作他用,讓人很難衡量。



就怕物資分配不均加上保存不易,尤其是有時候民眾送來的就已經不太新鮮,志工們得花許多時間打理,勞心勞力,大家已經精疲力竭。目前先暫時休息,等到擬定更好的運作模式後再出發,只是這段時間,有需要的民眾少了個補給站,恐怕得另外想辦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愛心站#收攤#弱勢#負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07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