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翻不知瓦斯漏 反罵警消破壞門鎖

記者 陳稚暉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1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瓦斯外洩,消防人員破壞門鎖救人,屋主竟然睡眼惺忪開門,不高興睡覺被吵醒,還指責消防隊員破壞門鎖!台中大里一棟公寓大樓,鄰居聞到瓦斯味報案,消防隊出動30名警義消,破壞門鎖後,屋主滿臉睡意出來開門,完全不知道瓦斯外洩,整棟大樓一共上百名住戶,差點發生危險。

公寓大樓傳出瓦斯外洩,消防車火速趕抵現場,出動2個消防分隊、30名警義消到場搶救。大樓住戶:「警消人員遲遲不敢走,就是這樣子,因為真的是裡面有人,我發現他的車子在(樓下)嘛。」

10日上午9點半,大樓住戶聞到6樓有瓦斯味飄散,趕緊報案,消防人員到場敲門大喊,屋內無人回應,擔心住戶安全,找來鎖匠開鎖,最後動用大榔頭,才打開鐵門。大樓住戶:「我請開鎖的來開,因為盡量不要破壞它,可是他用的是防盜鎖,真的很難開。」

消防隊打開外面的防盜鐵門,正要敲開裡面鐵門時,裡頭竟然有人,屋主主動把裡面的大門打開,一臉睡意,還反問消防人員,這麼多人在他家做什麼,看到家裡門鎖被破壞,很不高興。國光消防分隊員張育嘉:「他說,你看到你家的鎖被破壞,也會不高興。」

消防人員救他一命,但是屋主還是不高興,不高興消防隊員破壞他的門鎖,根本沒想到瓦斯外洩,不是只有他危險,更危及整棟大樓;消防人員調查發現,廚房瓦斯爐沒煮東西,但是開關卻沒關,瓦斯不斷外洩,到底是疏忽還是有其他原因,還要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瓦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52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