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疑暴衝!撞機車衝階梯 送報翁慘死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0 18:06

嘉義南華大學校園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運載校內郵件的貨車在卸貨區停車時,車子疑似暴衝當場撞上騎車送報的阿伯,貨車就像表演特技般輾過機車後,穿越只有約2米寬僅供行人行走的階梯,直衝下方停車場還撞車,送報的77歲老先生卡在階梯中段不幸慘死,她的女兒忍不住哭著喊冤。


 

事故現場,機車座墊掉落,機車上裝報紙的袋子也破損掉落,就在校園裡前來送報的77歲騎士慘遭撞倒拖行送醫後不治,讓他的女兒忍不住哭著喊冤,說父親的騎車速度都很慢,被擠壓拖行這樣至少4、50公尺,整個身體都不完全了。



意外發生於上午8點多,正在樹下卸貨區倒車的貨車毫無預警地衝過斑馬線,撞上了恰巧從階梯前經過的機車,貨車輾過了倒地的機車,猶如表演特技一般衝過只有2.2米寬的樓梯口,滑下30幾階的樓梯,撞上下層停車場裡的藍色轎車才停止,轎車後保險桿及車身被撞毀損傷,白色貨車的車頭也有凹陷,而送報騎士被夾在階梯的中段,腦部重創不幸慘死!
 



肇事的是一名60歲的女駕駛,她的腰部疼痛沒有明顯外傷,送醫後沒有大礙,校方說她在學校工作20幾年了,當天依往例開車把郵件從校門口搬運進校園,她表示停車過程疑似車子暴衝才釀禍。

送報進校園卻不幸慘死,死者女兒哭著說,父親騎車都很慢,她不相信暴衝的說法,懷疑是人為疏失。只希望檢方協助釐清真相,還給死者一個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車#暴衝#機車#肇事#死亡#疏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69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