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女議員遭槍擊 同批彈藥已犯案多起


發佈時間:2018/03/20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0 09:4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公共安全部今天指出,警方在里約女市議員佛朗哥和司機葛梅斯槍擊命案現場發現的子彈殼,與犯罪份子在東北部巴萊巴州郵局搶案中使用的彈藥屬同一批次。

佛朗哥(Marielle Franco)14日在里約市中心遭行刑式槍殺,警方懷疑是蓄意殺害。佛朗哥當時坐在汽車後座,頭部中4槍,司機背部中3槍,2人當場死亡,至今無人被捕。

 

女市議員被殺案在巴西各地掀起抗議浪潮,昨天美國女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也在里約市中心舉行演唱會現場,向佛朗哥和家屬致意。

公安部今天發布聲明指出,2017年7月24日巴萊巴州白山(Serra Branca)郵局發生爆炸竊案,聯警在現場發現的子彈殼,有部分和佛朗哥案使用的子彈屬同一批次。

這批子彈編號UZZ-18,於2006年12月29日由CBC公司出售給巴西利亞聯警,一共有185萬9000發子彈。
 

另外,警方在佛朗哥命案現場發現9釐米口徑手槍使用的子彈殼,也與2015年8月13日發生的聖保羅州史上最大宗集體殺人案(17人喪生)使用的子彈屬同一批次。

聲明表示,公安部長鍾曼(Raul Jungmann)16日的發言並沒有直接將巴萊巴州郵局盜竊案與女市議員遇害現場發現的子彈殼連結在一起,只是援引巴萊巴的事件作為被盜竊的彈藥落入犯罪份子手中的實例之一。

聲明還指出,2015至2017年間在里約都會地區發生的敵對販毒幫派械鬥事件,造成5人死亡命案,所使用的子彈也屬同一批次彈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西#抗議#謀殺案#佛朗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75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