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金德前妻違規農舍 申請展延改善期


發佈時間:2018/03/19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9 18:4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前妻黃素琴的違規農舍案,農委會水保局今天表示,改善期原本為2月20日,但是屋主已向宜蘭縣政府地政處展延改善期,因此全案迄今還在改善期間。

台灣地小人稠,農委會為了保護有限的農地農用,以確保糧食安全,除了3月底要將520後新增的違章工廠17件全數拆除完成,違規興建農舍問題也影響農業生產,而陳金德前妻的違規農舍即是指標案例之一。

 

水保局副局長林長立告訴中央社記者,宜蘭縣政府農業處原本設定的改善期為2月20日,但是水保局聯繫農業處後獲悉,此案90%農地應為農用的部分,因為違反區域計畫法,沒有完整農用而違規,屋主已向宜蘭縣政府地政處申請展延改善期,所以全案還在改善期間。

他說明,沒有完成改善的內容包含在90%要農用的農地上私設圍牆,只拆除一部分,還有鋪設的地磚也還在,因為監察院在調查此案,相關近況農委會已經行文向監察院呈報。

至於此案究竟何時必須改善完成。林長立說,農業處告知「不知道」展延至何時,不過最後會勘是否完成,其實仍要由農業處執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金德#前妻#黃素琴#農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788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