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湖海巡忙碌一天 戒護、後送與拖吊一起來


發佈時間:2018/03/19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9 18: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砂石船「長宏輪」歷經1天1夜,船公司下午調來拖船將船拖進龍門港,結束海上近30個小時漂流;海巡艇在戒護之餘,午後抽空分赴馳赴望安與花嶼海域,執行後送病患就醫與海釣船拖吊。

重達1297噸的「長宏輪」砂石船,18日早上自大陸泉州滿載砂石返回澎湖龍門港時,在距離港外5海里處,主機故障失去動力。船公司緊急出動「天富8號」拖船前往拖救,卻也因引擎故障折返,由海巡隊在海上持續戒護。

 

船公司下午協請「龍美10號」拖船,配合滿潮以拖帶方式,由巡防艇在後方戒護,下午3時順利將「長宏輪」拖進龍門港卸貨與檢修,黃姓船長等11位船員,人船平安。

澎湖海巡隊所屬巡防艇海上戒護砂石船一個晝夜外,今天午後分別接獲第13巡防區通報,望安衛生所通報68歲林姓老翁,因身體虛弱,無法進食,導致胸悶、腎衰竭,2030巡防艇緊急馳往,接駁患者、醫護和家屬至馬公,由消防局護送三總澎湖分院救治。

下午近2時,澎湖籍海釣船「馬公101」在花嶼海域海釣時,引擎故障失去動力。王姓船長求援,海巡隊再度調派3539巡防艇前往,在下午4時多將海釣船拖吊至西嶼內垵海域,交由友船「銘協進號」接手拖返馬公西衛漁港檢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巡#拖吊#戒護#後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753

0.3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