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鐵、計程車、彩妝都漲! 赴韓旅遊變更貴


發佈時間:2018/03/19 18:10
圖/Pixnet
圖/Pixnet

前往南韓,各項花費可能都要變貴了!首爾的地鐵、公車,以及計程車都已經確定要漲價,另外知名韓系彩妝品牌也宣布售價將調漲15%,南韓這波漲價都是民生必需用品,當地民眾苦不堪言。


 

最近去南韓旅遊可要多準備一些費用。因為南韓的物價不斷上漲。外媒報導,知名速食品牌肯德基和儂特利,還有來自日本的摩斯漢堡,最近漢堡和飲料的價格增加6%。不只速食餐廳喊漲,韓式料理店的餐點價格也跟著增加,多家便利商店也決定調高部分商品的售價。

另外像是觀光客到南韓喜歡購買的彩妝品牌Innisfree,綠茶系列商品就漲了2000韓圜,大約台幣60元。而今年6月南韓地方選舉過後,大眾運輸交通工具的費用,像是地鐵和公車費都確定漲價,現在連計程車起跳價格也計畫要增加。

外媒指出,目前的起跳價格是3000韓圜,或是美金2.8元,但是政府考慮要將價格增加到3900或是4500韓圜。首爾計程車的起跳價格從2013年之後就沒有調漲。這次最少會漲900韓圜,多出台幣30元,計程車業者紛紛叫好,但是荷包縮水的民眾則是不斷叫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Pixne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漲價#彩妝#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544

0.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