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紅衫/泰軍隊鳴槍驅離 紅衫衝突1人傷


發佈時間:2010/04/10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10 20:15

昨天的衛星站衝突後,泰國政府跟紅衫軍和解,恢復親紅電視台的訊號,但不過一天時間,泰國政府再度切斷電視台訊號,紅衫軍揚言要展開長期抗戰,就連潑水節也不休戰;而泰國政府也在今天展開強勢動作,朝示威抗議的紅衫軍,噴灑水柱、鳴槍驅離,過程中已經至少有130人受傷。

曼谷街頭山雨欲來,因為泰國軍隊在曼谷進入緊急狀態後,首次對紅衫軍展開大動作驅離,鎮暴警察動用強力水柱,紅衫軍施放煙霧彈反擊,兩方衝突一波接一波,過程中有紅衫軍因此受傷。

昨天的衛星站衝突事件,泰國政府最後還是依照紅軍要求,恢復電視台訊號,據稱此舉讓不少艾比希支持者感到失望,相隔一天,泰國政府態度轉趨強硬,再次切斷親紅電視台訊號,紅衫軍放話,不排除二度攻佔衛星站,紅潮更揚言,潑水節也不休戰,繼續示威,曼谷政府因此緊急宣布,取消下週所有官方潑水節活動。泰國前總理塔克辛:「我的露臉就代表,我還活著而且健康良好。」

塔克辛透過視訊,澄清化療掉髮的罹癌謠言全是假的,向紅衫軍精神喊話,週六晚間開始,紅衫軍再回到曼谷市區紮營,準備展開長期抗戰,由於艾比希在昨夜發表電視談話,誓言恢復曼谷秩序,繼昨天的衛星站衝突後,泰國政府深夜再派軍隊鎮守,而根據泰國媒體報導,泰國陸軍已經出動,似乎對於違法的紅潮示威,將展開強勢鎮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衫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1580

0.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