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握有柯文哲相關資料 呂秀蓮:黨若禮讓就公布


發佈時間:2018/03/19 15: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總統呂秀蓮今天表示,手中握有一份台北市長柯文哲從政前的資料,只要民進黨說禮讓柯文哲,她一定公布那份資料,大家就要面對柯文哲是一個怎樣的人。

媒體追問究竟握有什麼資料?呂秀蓮說,是與柯文哲人格有關的資料。

 

呂秀蓮先前接受中國時報專訪時表示,自己擁有一份資料,除非逼不得已、到了關鍵時刻才會公布,但若公布,支持柯文哲者恐怕會有點慚愧。

媒體因此使用「黑資料」三個字形容這份資料,呂秀蓮今天和媒體茶敘時表示,她沒有用「黑資料」三個字,她覺得是「白資料」。至於,是不是有一天會公布,她會看情勢發展,一個政治人物的基本價值、信仰、道德理念要公開接受檢驗,這無關私事,是大是大非問題。

呂秀蓮說,她尊重柯文哲,非不得已不會公布這份資料,特殊狀況下會公布以示負責,但她沒有故弄玄虛,若柯文哲自己願意說明更好;媒體詢問是否是柯文哲上任後的資料,呂秀蓮說不是施政資料,是柯文哲從政前的資料。
 

媒體追問,外傳民進黨高層評估,若柯文哲在今年雙城論壇召開期間的言行「沒捅出樓子」、「安全過關」,民進黨就會敲定與柯合作、禮讓柯參選北市長,呂秀蓮反問:「不知道高層是多高?」

呂秀蓮說,民進黨內部看起來有人和柯文哲關係匪淺,捨不得切割,她希望民進黨慎重一點,只要民進黨說禮讓柯文哲,她一定公布那份資料,大家就要面對柯文哲是一個怎樣的人。

呂秀蓮也批評這說法不負責任,柯文哲演也可以演得出來,檢驗要檢驗一生,不是檢驗一時。

對於柯文哲近來頻頻拜訪藍綠大老,媒體詢問呂秀蓮是否認為柯文哲想藍綠通吃?呂秀蓮說,藍綠通吃,柯文哲4年前就玩過了,柯文哲照顧過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和前總統陳水扁,「做為醫生他是對的,但這條件這次不太一樣。」

呂秀蓮說,上次選舉還有一個條件,因為太陽花運動剛結束,民眾對傳統政治人物反感,柯文哲用素人身分很討好,但當年條件現在已經不復存在,「再怎麼了解,柯文哲,我手邊那份資料大家看了會『喔~』,看了更加了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資料#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925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