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醉惹禍/Ma案掃謝震武 僅「諮詢」不知細節


發佈時間:2012/02/15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Makiyo重傷害案件,經紀公司的法律顧問謝震武也遭波及,甚至檢方不排除傳喚他到案說明,因為友寄隆輝的前律師證實,經紀公司召開記者會之前,有諮詢過法律顧問,剛好謝震武就是這家經紀公司的法律顧問,他出面表示,經紀公司的確針對本案向他諮詢,但記者會中經紀公司還有幫Makiyo擬定一份Q&A涉嫌隱匿事實,謝震武回應,他不知道這份文件,對此,北檢分案調查,不排除最快明天約談謝震武釐清相關細節。

Makiyo、友寄隆輝的官司風暴掃到謝震武,因為他曾經接受經紀公司諮詢法律問題。經紀公司法律顧問謝震武:「經紀公司在晚上聯絡到我的時候,打電話告訴我,就是非常單純的Makiyo跟她的日籍友人,在坐計程車的時候,因為綁安全帶的問題,那個日籍友人跟運將發生衝突,把人家打傷住院,這就是我當時知道的事情,基於這樣子,我們是顧問諮詢,很單純的就把事實聽到以後,打人的日本人跟人家道歉,盡快尋求和解;Makiyo雖然沒有打人,所以你不是針對那個人道歉,你要針對所有的人,跟社會大眾道歉。」

謝震武證實曾經接到經紀公司的電話,知道有藝人涉及打架案件,但是不清楚細節,不過友寄隆輝的前律師發出聲明,經紀公司幫Makiyo開記者會,有擬訂一份Q&A,檢察官認為這份Q&A可能涉及串供,要分案調查,將傳喚經紀公司人員,也不排除約談謝震武。

謝震武:「我完全不知道有這麼一回事,所以當看到有人要去影射說Q&A跟誰,跟我,好就直接講,跟我有沒有什麼關係,這些的時候,太離譜了,那份Q&A跟我完完全全沒有關係,包括我根本不知道有Q&A。」

謝震武還當場播放與其他律師的電話錄音,表明自己只是接受法律諮詢,完全不知道有這份Q&A的存在,目前檢察官已經約談,當初發出聲明稿的友寄隆輝前律師彭郁欣和友寄隆輝的曾姓翻譯,追查溝通過程友寄隆輝有沒有接受指導,刻意維護Makiyo,訊後檢察官將彭姓律師、曾姓翻譯2人飭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akiy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580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