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產不止這?葉家人為包租婆 傳聞遭否認


發佈時間:2018/03/19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9 14:11

新北市發生水泥封屍命案家庭背景遭起底,傳出有多間房收租,鄰居說,雖然葉家三兄妹共同持有新莊的房子,但在新北另外兩處也有房子正在出租。但對此熟知內情的朋友強調是「子虛烏有」,若是有其他房子,弟弟怎麼還得住在高雄的教會裡,也不會為了是否搬出去住,天天吵架引發殺機。


 

狠心殺害小姑,像是鬆了一口氣的張姓嫌犯,遭法官羈押禁見時完全看不到難過的神情。進到看守所後,張姓嫌犯跟其他3名獄友住一起沒有特別要求,根據所方觀察,她的心情平靜。

雖然案件告一段落,但還有很多事證得調查仔細。現在遭起底他們一家是包租婆,有鄰居謠傳兩老留給三兄妹的房產不只這一處。


 

鄰居強調三兄妹的媽媽分別在泰山、新莊都有房子出租;但對此熟知內情的友人也否認,雙親過世後新莊的華廈由葉家三兄妹共同持有,沒其他住所,弟弟才得住在高雄的教會。

被問及死者是否提過與家人的相處,死者公司老闆表示死者平時不曾對同事或其他人談論家務事,幸好有熱心又機警的老闆連續4天不斷尋找死者的下落,逼著死者哥哥報案,才讓水泥塚出現。另外,提及當時情況,死者公司老闆表示死者大嫂很冷靜,彷彿事不關己相當沉默。 

雖然案發前死者曾經傳受傷照求援,但朋友還來不及救,命案就發生,姑嫂間到底有多少摩擦,外人難全盤知悉。現在案件才告一段落,街坊鄰居卻開始東拼西湊小道消息,儘管無法求證,但也成為茶餘飯後的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泥封屍#命案#出租#姑嫂#凶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3

0.1390

0.3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