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識大陸對台情報頭子 國安局長找救兵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9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9 12:33

中國修憲後國家主席習近平無限期連任,國安局長彭勝竹判斷未來對台工作會更強硬,對台灣來說「更不樂觀」;不過台灣對大陸情蒐似乎也出問題,立委秀出大陸對台情蒐單位國安部部長的照片,彭勝竹竟然答不出來。

習近平無限期連任中國國家主席,國內情治人員分析,習近平的權力越穩固可壓制住內部鷹派聲音,對台灣越有利,國安局如何解讀?國安局局長彭勝竹坦言,當習近平權力更大,壓迫台灣時將更集中、更強力,台灣情勢將更不樂觀。

 



國安局去年就預測習近平會連任,執政黨立委對此說法半信半疑,畢竟把大陸主要對台情蒐的國安部長陳文清照片放在眼前,彭勝竹竟然答不出來,一問三不知,局處官員趕緊上台救駕。


 

陳文清在2年前就任,大陸對台武嚇工作的國防部長常萬全,20大後會不會繼續留任也不是相當確定;更別說繼續追問國安部的對台工作,對陸情報彭勝竹頻頻被考倒,國家的情報頭子左支右絀,是緊張?還是真不知情?這樣的表現令人捏把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習近平#國安部#彭勝竹#中國#陳文清#常萬全#連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19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