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上頭版 台版蘇珊嬸PK賽輸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0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10 12:02

因為演唱惠妮休斯頓的歌曲,被網友譽為「台版蘇珊大嬸」的林育羣,沒想到登上頭版當天,晚上的比賽卻輸了,對手還是曾經對戰過的張士堂,上一回林育羣以25分比19分打敗張士堂,這次卻以3分之差輸了;林育羣說,是他自己求好心切,練唱過度,連評審都覺得他的表現,的確有些失常。

「台版蘇珊大嬸」林育羣(演唱歌曲):「回家,回家,馬上來我的身邊。」

台版蘇珊大嬸林育羣,因為惠妮休斯頓的歌曲爆紅,再站上PK賽,唱回國語歌。林育羣(演唱歌曲):「別說,不會有結果,永遠永遠別說分手。」

清亮的嗓音,高亢的歌聲,依舊震撼現場觀眾,但他卻輸了。主持人陶晶瑩:「15…,17。」

以3分之差,輸給了對手。評審黃韻玲:「今天林育羣有點算是小小失常,但整首歌以他標準來看,其實他的唱功,還是非常厲害的。」

評審黃大煒:「你平常是一個音都不會跑掉的,今天是什麼原因?」林育羣:「可能剛剛就太緊張,因為剩下的參賽者都很厲害,忍不住多練了好幾次。」

雖然現場評審還是肯定他的唱功,不過林育羣似乎是求好心切,上台前練唱過度,讓嗓子狀況不佳。林育羣對手張士堂(演唱歌曲):「夏天的午後,姥姥的歌安慰我,那首歌好像這樣唱的。」

最後以17分敗給了自彈自唱的張士堂,但雖然輸了比賽,林育羣已經創造話題。

◎翻攝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選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452

0.1383